Wednesday, March 25, 2009

哇佬,要省省省了~~

今天放学遇到绍泉,跟他一起回家..><..我们互相了解彼此的课程过到怎样...可见他真的很忙,一天赶4,5样功课...哈哈,没变咯,今年要拼统考,顺利考上的话,明年他就直接去新加坡了咯..当然要加把劲啦...他讲担心英文不够资格喔..><..哈哈,我跟他讲不用担心啦,他一定可以的...酱厉害...XD...新加坡不录用他是他们的损失..^^
祝他顺利考上统考,名列前茅吧..^^

到LRT等阿妈来载我...哇靠,在车上的时候她问我懂电费多少吗??...我想一想,原本要讲4,500吧...还没讲就被她抢先...3个月3千多...我两眼发呆...stun在那边...婆婆讲在旧家,一个月100++,现在一个月乘10倍...0.0...叫我们要省点用,爸爸赚钱很辛苦..><..

咳~~现在开始要省省省了,今年一次过搬新家,进学院,中华学费涨价...真的是严重大出血...
我会尽量省着用,不会浪费的啦...psp,ps3,电话...只好把你们无限制延迟咯...以后再算吧...
~~还有就~~把书读好吧...(尽量)

6 comments:

  1. 哇~超贵的咯,你们怎样用的哦?一定是你啦……每天乱用~哈哈~

    ReplyDelete
  2. 没有啦..==..一定是那条水算错..><

    ReplyDelete
  3. 哈哈~自己大用就大用啦……

    ReplyDelete
  4. 还有哦……我妈说你家那个东西可能是坏料==

    ReplyDelete
  5. 我问过了,应该是没啦..舅舅说,我们家鱼池的那个机用很多电,加上我们没有动手脚..所以差不多是这个价钱哦..这个月的又来了..RM1100..=.=ll

    ReplyDelete
  6. 酱真的很厉害咯……我家都是不上一百的咧……
    省省吧~大少爷~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