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rch 12, 2009

顶...好烂的成绩..==

今天回去拿成绩哦...><
12点多才去,一去就看到宏伟...即刻就带我去拿成绩...==...他好像拿7个A喔..><
原来我算很迟了,办公室都没有什么学生了...><

咳~~dulan...成绩比预试还差..T.T..一出到去还遇到CK,马上就问我国语拿什么...3仔4仔?...我stun一下,他就加多一个,还是5仔?...我点头...-.-...他哼就走了..T.T..伤心,令他失望...><
然后看到健威他们也来拿成绩,就等迈他们咯...原来大家成绩都差不多,都是1,2个A...
过后就跟他们到高三理爱探望一些老朋友...

从他们口中得知,最多A是文凯,然后是韦过..><..这些都是预了的啦,全班第一二名喔...最炸到的是..那个死肥矮仔,如发,既然也拿到5个A...全班倒数10名叻..==..有boom到...
上到去了,果然,一看就懂是最后一班...上课钟声都响了,就只有一班留在外面,就是我那堆朋友...阿哈哈...乘老师还没进来,进去跟其他人吹下水先..^^..哈哈,看到宪霖,铭毅他们,感觉上很久不见酱,走上前抱一抱先..XD..

等到老师差不多要来了,我们就下回下面咯...看到亿良,凯延咯(头发长了,从后面看差点认不出XD)...就又跟他们谈下天咯...突然间,我那个大胖子二十四节令鼓的朋友,文玮,从光前堂跑出来,哈哈,他今天有表演打鼓...很劲叻,拿9个A,果然是拼到尽的...哈哈,就一直跟我们聊咯,哇佬,给他抱到真的很惨,想象一下,一个大胖子抱一个小瘦子,不给他压扁才怪..==..一直到他的队友催他回去,他才跟我们掰掰咯..XD

然后看到淑君,serene她们来了咯..><..还是酱靓女..^^..今天真的还遇到满多人的,诗婷啦,彩君啦,维杰等等..~~~很怀念跟他们一起上课的时候~><~

因为健威讲要等他们放学一起去喝茶喔...我就跟他还有丽薇去食堂喝东西一边等咯,顺便吹下水..XD..从他们口中得知...原来文凯跟嘉雯~~~哈哈~~~...两个都是我的朋友,又是一起住ampang,还要同班添...哈哈...不过...身高比例就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XD ...不过那个嘉雯有托衰,既然把在她家赌博的照片给文凯看...==

放学后就跟健威,宪霖,育宏,丽薇,嘉倩一起到mutiara的mamak吃东西咯...><...原本还有几个的~不过他们走去吃KFC了...==...我们六条水挤进健威的车架到mutiara去,幸好我跟宪霖都很瘦,不然都不懂要怎样挤..XD

在mamak那边就一路吃东西一路吹水咯...XD...很开心下...都不懂要等到几时还能在一起yam cha...><
一直到五点多,我们就散band咯...今天很开心下,虽然成绩不是很美啦...><

顺带一提,我心中永远的偶像--绍泉,果然又扫场,美中不足的是,est拿A2哦...==...变态~~

2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