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rch 10, 2009

哟哟..考车过关..XD

哇靠..今天放假还要七早八早起来..==..闲到..6点四十五就起来了><
uncle7点半来载我,车才有一个人..载了整半个钟才载完人要去考场..想睡觉..~><~
去到那边又等一下,等uncle的儿子载其他考生来,才去排队..kuning23..幸好我的号码不算太后..不会等太久..uncle还跟我们讲,如果上山‘肥’了,忙上call他,看jpj要不要吃..><
不过讲真,真的很鬼闲,都没有一个人认识..全部都一堆国中gang..闲..-.-

我们考了on the road先,哈哈,等车的时候认识了跟我同考官的的女孩子,住焦赖的..XD
不过真的很托衰咯,即然是整车人最后一个上场..有压力叻..不过幸好都没什么事..只是进错两次gear..><

这项过完了就到pondok B等咯..哇佬,更衰..才到hijao 44..顶他的肺,要等多整七十个..坐到差点睡着了..=.=..等了整一两个钟才到我们..不过在等的过程有紧张下咯..很多人到了黄线..stop了..然后驾不过去..全部都enjine响到超大声..有的chok两下勉强过到去,有的一路响一路掉..=.=..有搞笑..XD

终于等到kuning 1 hingga 30~~哈哈,爽..到我们了...不过去到那边又紧张了..因为前面很多人'肥佬'上山,弄到我有少少紧张..><..
我们车的人一开始大部分都过的...只不过有两个左右‘肥’了,一个是包头仔,一个是很像我小学同学--佩莹的女生..(不过这个比较可爱一点^^)
哟,到我的时候,幸好没什么大碍,上了去才明白原来其他人讲的不一样是什么..它的hand brake & crush都比较实,要大力一点才推到..><..不过我觉得还好,更容易控制..XD
过了上山也没什么怕了,parking & 3 point turn..吸吸水啦..XD

终于等到考完了咯..11.30酱咯,等uncle来找我们..><..在等着的时候就跟同车的人吹下水,讲下刚才的过程..原来有几个是读pandan mewah的..跟俊豪他们同班..叫maggie啊..XD..还满巧的..><
等到uncle回来帮我们处理一些文件时,他跟那些‘肥’了的人讲,jpj不要吃哦..要他们下次再来喔..哇,那个王洁英(不懂是酱写没有啦,有人叫她nut nut,也是我讲像佩莹那个)飙眼泪叻..很可怜酱..~><~

哈哈,可怕的一天终于过了啦,还不错啦,考车过关,又认识到一些新朋友(虽然很短暂)..有爽到..还有美女看叻..XDXDXD

2 comments:

  1. 还要讲~是啦,人家比较可爱啦……死色佬~
    酱惨,还飙泪……你没有去sayang人家一下咩?哈哈~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