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pril 1, 2009

4月1日><

今天是四月一日,愚人节,但是也没什么特别啦,反正也没有什么玩人的啦...
好玩的是在,学院在今天举办穿制服日...XD...虽然很多人也没什么理...><

由于没有拿到校服去新家,所以只好跟耀俊借..><..去到学校,看到其实也没什么人换罢了,有的穿到很像office girl啦...XD...

可是最后还是陪耀俊一起穿中华校衣,(因为我怕给他鸟,我叫他穿还有带衣给我的)...于是就成了班上唯一几个穿校服的人...><...
不过看来看去,始终觉得还是独中校衣最好看...白到完...好过那些鸭屎青的国中裤,还有那些五颜六色的international school..^^

放学回mutiara搭车,很希望看到中华的朋友一下,吓一吓他..XD..不过也只看到两个,一个是以前宿舍的朋友,一个就是郑绍泉啦...又遇到他,很巧下...><...他们都有给我吓到,做么我穿校服的??
哈哈,最后又是跟绍泉一起回家咯..X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