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rch 11, 2009

一种既熟悉又陌生的感觉~~

今天下午妈妈带我去拍P license 的照片..还满好看下..XD
拍完过后就顺便去载我妹妹放学,小学三年级,但是都换成读早上班了..><..有辛苦T.T

到了安新附近,妈妈就停在一边,我下车去等妹妹..........
在小学外面看到很多小当口,都是卖零食啊,食物啊,等等...很怀念下,就买了一杯珍珠奶茶和一些零食来吃..哈哈,顺便等妹妹咯..><

到差不多时间的时候,我就进到学校里面的走廊等咯...看到那些小班的同学迅速的从课室冲下楼梯到校门..仿佛就看到当年的我..全部都小小一个,嘻嘻,想象不到原来当年我们也跟他们一样罢了..^^

不过在等着的时候,向四处张望..发觉...原来我们的时代真的已经过了很久...当年的小食堂,图书馆,篱笆旁的大树...都已经没有了...现在的安新已经没有当初的味道了...还记得以前最喜欢就是在图书馆后面乘凉以及玩追追,因为那边真的非常的凉快,非常有大自然的气味...
现在的安新已经不再有酱的味道了,换而代之的是一些钢骨水泥的味道...

看着这片校园,给我一种既熟悉又陌生的感觉,因为我有一半的学生时代都在这里度过,这里带给我的一切回忆是我永远都不会忘记的...而现在的安新已经是属于新一代的小孩了..希望他们也有一个美好的童年...

时间真的会改变很多事情,才那区区5,6年时间,很多事情已经不一样了..所以我们应该更珍惜当下的时间,因为时间一旦过去,就永远也不能回头了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