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rch 23, 2009

咳~很累人~~T.T

咳~~今天一早上psycho就要罚站..没有做功课..闲,赌栏,全班都没有几个爽那个老师罢了...罚站的要答对问题才可以坐...但是她的问题就长到要死,要答很多...><...原本以为很快就叫到我(平时每次都一定中我),怎知今天一直过了半节都还没..既然剩下半个钟,我也费事回答了...不鸟她,继续补做功课...一直到剩下10分钟才叫我==,我还答了很多下,她也还不给我坐...==
不鸟了,反正都换节了,快快冲到e-zone去做esl的presentation的文件...等到做完要print的时候,不懂做么,我的account print 不出,只有用组员的来复印...

托了整15分钟才回到班...另一组已经开始present 了...><...快快交稿给老师然后就坐下了...-.-lll
顶,等到那组完了,还没松一口气,老师突然就讲下一组是我们...@@..算咯,虽然有组员没准备好,没办法咯,马死落地行...出到去照着power point来念...总算熬了过去...><

一整天都没什么心情上课...T.T...很累啊...~><~...放学去找account老师,要给她consult..成绩不好..咳~~...她问我有什么问题...我讲theory和journal 咯...她问作么有问题...我讲language和abit confuse咯...她问我要怎样改善...我讲查字典和做多点练习咯...><...
她强调language很重要,不然会很辛苦追接下来的课程...要我读多点,讲多点...
咳~~以前在中华都没有酱的问题,还以为自己的英文还过得去...想不到出了来,就死到惨惨...T.T...要加油咯..~><~

2 comments:

  1. 哇~我还以为只有小学才要站起来答问题才可以坐下的咧……
    原来大学也要的==
    你的英文还不行,酱我就死翘翘了咯T.T

    ReplyDelete
  2. 因为老师dulan我们没有交功课嘛..><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