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ly 5, 2009

嘻嘻,跟朋友yamcha,还满爽的^^

昨天拜六哦,约了一些小学朋友yamcha...约了8点集合的..哈哈,但是我们迟到了...:-P
不是故意的啦,我以为时间算到刚好的,怎知酱塞车喔...我六点去跑步,跑到七点,原本以为够时间准备,哪知塞车塞了半粒钟才到家...滚回家用了10分钟梳洗...匆匆忙忙去载人...怎知,又塞...他X的...很火滚..>"<..去载了俊豪和绍泉,就由俊豪来驾咯...因为我不会路...:-P....
去到那边...(忘记什么名了,好像咖啡屋?,随便啦)...已经8.30了,嘻嘻,原本以为会不好意思的,怎知也才两三个人,所以,不把他当一回事...XD
最早来的是淑莹咯,然后嘉雯,丽君,过后就是我们啦..><..坐了一下,志华跟子洪也到了..XD
不过好像没什么话题酱,我们讲我们的,他们讲他们的...再迟点,文增跟慧颖来了,就更像搭桌的,完全自己讲自己...swt"...哇佬,想了几久我才挤到一些东西跟他们讲,这才不会让他们觉得闷嘛...><...希望下次会有更多话题咯...==
过后就...一堆废话,拖了不懂多少粒钟...到差不多12点,原本要走了的~俊豪讲要2nd round...闲~最后还是要陪他去..朋友嘛~~...去哪里啊??..saga什么鬼的,不懂哦,反正我只是跟车罢了的...那个时候,丽君,嘉雯,志华,子洪已经走了咯...但是来了一个11.30才来的人--紫欣..><
最后就剩下6,7个人吧..就铲上山yamcha..顺便载淑莹回的,怎知过后她又join我们了,因为是在她家附近所以不用紧喔...今天也是我生平第一次酱夜吃晚餐...12++...XD...过后又是一番吹水...吹到1.30...
散band的时候,就各自载他们回家咯...><...
回到家...全部人睡完了...==...既然没有人问我为何酱迟回...你看啦...没有人关心我的..><..XD
怎样都好啦,今天过得还满愉快的..^^

2 comments:

  1. Envy u,still able to keep in contact with primary school's frenz...

    ReplyDelete
  2. o.0..y everyone also like so shock that i hav contact with primary frenz de..><
    btw..u see chen jia wen inside??><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