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ly 9, 2009

心情不好..==

今天突然心情不好...不懂做么...不要问我,因为我也不懂什么理由...==...就是心情不好,不想上课,不想开书,不想聊天,不想打牌,只想一个人静一静...想自毕一会儿...哪里都不想去,只想躲在家一个人静一静...
写了个无言的贴,写了个没重点的贴,我只想说...今天好无聊...我很闷...我很累...我想找东西发泄................
今天是个没重点的一天..==

2 comments:

  1. 这就是传说中的纳闷。。。一种过渡期,直到有趣的东西发生为止都不会改善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