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ly 26, 2009

今天...累...><

啊~~难得星期日,把自己搞得好累哦...7早8早起来,准备爬山...要出发的时候,下雨..WTF..原本打算就这样继续睡的..却又说改成吃点心..==..睡多半个钟,又"烂"起来载人..~~
载了淑莹后就到茶楼去等那几条水..都不懂是不是还没睡醒..好像都没有什么跟淑莹讲到话..{swt"}
过后等他们来了,就去拿点心吃咯..><..有一段时间没有吃了咯..XD..
其次整个过程我都超想睡觉的,因为..我喝茶..会很想睡..LOL..好笑叻??..全程都靠那个动不动就笑的依雯来撑过去..因为..看到她会跟着笑..XD..加上吹点水,勉强撑到不会钓鱼..><..haha..又有靓女看叻..眼皮才可以不盖下来嘛..XD
吃完了..走公园..==..绕一个圈...试完每个运动的器材..==..搞笑下..><..
回到家..累透了..><..但是我没有睡..XD..上网嘛..等下又要看戏叻..HARRY POTTER..^^
约了俊豪他们2点集合..><
整套戏,2个钟半,很多人都讲不好看,不过我觉得还好拉,只是没有想象中好咯..加上整套戏..没有高潮,难免会无聊..><..不过我还是很期待大结局的到来..不过说实在,我也是在意女主角罢了啦..XD..总结的话,还可以啦,还是值得大家支持的..^^

1 comment:

  1. so good lo u ~ so many kang tao~ harry potter not nice again ? == me not yet watch number 5 de~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