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ly 12, 2009

xlolx..爬山记..~~

好好的礼拜日,既然要六点就起来了..==..yawn~..没变咯,谁叫约了老友要爬山咩..><..一早起来准备好之后就驾车到water front咯,因为原本讲是紫欣载的..==..谁知她突然讲懒,要我去载..OMG..我不要载不是因为我不gentleman,ok??..是因为我对自己的驾车技术很不放心,以防万一嘛..><..所以~可以怎样,都驾到一半了,就去载她咯...过后还要载埋枫铃跟淑莹..OHMY..有压力的咯,我第次一载酱多人叻,还要全部是lenglui那种..你讲啦,sei fo是不是很愚..==..加上今天穿球鞋,踩不惯,真的sei fo很多次..T.T


到了集合地点后,就跟埋其他人一起上山咯..(名字的话,懒得讲,有6个人)..上山的过程还算顺利啦,从一开始在后面走到去快最前面,还不赖,有满足感,至于说跟跑步比的话,各有各的难啦..XD..不过人人长说“上山容易,下山难”,屁叻,上山用的体力多整倍叻,是有累的啦..==..不过到了终点的时候,感觉还不错,有爽..><..但是下次都是走慢点好了,solo走,很无聊下,没得吹水..T.T

上面的风景还不错的,很清凉下..^^..很多uncle auntie也来这里爬山的,还带埋狗添..我遇到两只chiwawa,一只toy poodle,很可爱酱..^^..那些uncle auntie真的很厉害咯,上到来都没有喘一下的,虽然我也不是讲很喘啦,但是也至少要吸多几口大气先..><..他们很厉害咯..{仰慕}...我们在上面休息一下,吹下水,拍拍照,一直到差不多要下雨酱才下山..^^






下山的时候,的却是轻松得多,不过相对比较危险咯,因为会冲很快,我也差点要滑倒几次,幸好没人看到..XD..下山一下就到了咯..该死,下到来天气晴朗到~~..==..

过后我们就一起去吃早餐咯...再一个个送他们回家...XD...

讲真的,爬山还不赖嘛...很好玩下,至少我的体力还有多余的出来,不会讲很累..找天再去吧..^^

2 comments:

  1. so gentleman?so many lenglui on ur car?nervous?
    next time i will try my best to join u all..XD

    ReplyDelete
  2. ahaha..nervous la..is pressure that hav many pp in ur car leh..><
    keke..next time lo..XD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