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ne 1, 2009

yo..今天跟俊豪和文增去看戏~~

话说,今天早上俊豪突然msn问我要不要去吃早餐然后看戏~~原来stpm放假时间是跟其他学校一样时间的...哈哈...可是我因为吃了东西所以没有跟他们一起吃东西..直接去galaxy等他们...><
我们也有整五六个月不见了吧,自从上次新年拜年后...
看到他们的时候,他们讲我变了...俊豪却讲我矮了..omgod..其实是他高了啦..我都没有什么高了..当然看起来我矮了咯..T.T..很悲的咯..我也想再高一点啊..几公分都好啦~><~

今天他们讲要combo下喔..一连看两套,有累咯...重复看多一次night at the museum2,然后看angel & demon...还不错下的,还看得明白..XD..然后他们有教我怎样打pool..玩了几局酱咯~~

今天过到还不错啦...至少有半天不在家..XD..看下得空的话我再尝试问看有人要出来yamcha没有咯...顺带一提,俊豪既然用nokia E series电话...生意人用那种..有型到..^^
(没有什么灵感写东西,所以只好草率写了大纲..:-P)

4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