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ne 21, 2009

饮茶记..^^

话说,昨晚7时左右,俊豪突然msn我要不要去yamcha...他叫我问看有没有人要去...==...(又是我问swt")算了咯,sms了一大堆人...才小猫两三个回复...淑莹出去了,丽君妈妈不给,绍泉明天还要回学校,慧婉在party,唯一一个回我而且可以出的好像只有慧颖..==..
讨论时间地点的时候..哇佬,那个俊豪很会推jeh..推完给我,我那里懂哦...害我还被人shoot..><
Well..最后决定了地点...原本俊豪讲去pandan indah de oldtown..过后又改去water front de oldtown..有搞笑咯,我还驾车到他家然后他载我去..早知道在water front,我自己驾去就可以了啦..XD
Anyway..今天又只是有我,俊豪,慧颖,紫欣罢了...><...去到了就叫杯水然后才开始吹咯..XD..其实也吹不多,1~2个钟罢了..嘻嘻...
哈哈,怎样都好啦,还过得去啦...在怎么说,昨天也是我第一次自己一个人晚上出去叻..XD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