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ne 14, 2009

哇佬诶...好多跳蚤...==

今天话说爸爸叫我帮狗狗冲凉...我就先帮那新来的小狗冲,小只容易打理嘛,打算冲了小的再冲大的...我负责的都是菜狗啦,还有一只洛威纳是爸爸负责的,因为是他的爱犬...XD

帮狗狗冲洗完后,按照常理来讲是要帮它抓抓毛发,检查一下...哇靠...一经检查,无数的小黑点马上被我发现...我的天啊...><...数的蚤跳...只好一只只拔出来,然后按死它...==...真的是啊,按了整粒钟,才清了2只脚,2只耳朵,一部分身体的跳蚤...实在是累人...~><~...到最后,找爸爸求助咯...他给我一只铁锤...pok死kutu...==...(没什么用)...我就继续拔kutu咯...爸爸就帮我洗另一只狗...

到最后其实也没拔完,很累了,算了...放它去玩...跟后面那只洛威纳玩到疯,一只酱大,一只酱小都玩到酱爽..==..他们还弄到我裤子全部是口水..><..(以下是随意拍的照片) (老爸的爱犬,rocky..超会脱毛==)
(家里最大的菜狗,poppy,爱握手及咬鞋子,是又爱又恨那种)
(新成员,也是菜狗,名字还想着,头部有个似雷状的图案,很好动,满身kutu那个)
(今天所杀到的猎物有数十只的小跳蚤,像大粒的沙;两三只的中跳蚤,像蚂蚁的大小;一只大跳蚤,有一粒绿豆酱大,很像也叫做牛跳蚤..><)

4 comments:

  1. 头部有了雷状图案!就叫"Hairy" Potter XD

    ReplyDelete
  2. 咦~~~又没有跳到你头上哒?

    ReplyDelete
  3. ==..有几只可能跟到我去房间了..><..不过应该都被我杀掉了..XD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