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y 27, 2009

他xx的..我的ps2 sot掉了..T.T

话说我的ps2也已经三岁了..好像是考完初中统考才买的...
well..它也陪我渡过了很多无聊的时间,让我有点娱乐...XD...所以相比下,我在它身上也付出了很多,4,50片的游戏...可能还不止添...用了满多钱下..><..
well..娱乐是要付出的,不过好在我玩的90%都是RPG game,一片可以玩5,60个钟..><..所以算算下,原来3年来我玩了几千个钟..XD
Haiz..偏偏在我假期的时候sot掉了..它里面那个ribbon坏了,会割坏cd,害我报销了一片新的cd,幸好那个kakak好人,肯换一次给我...为了不让其他cd也有酱的命运,明天只好把ps2拿去修理咯..T.T..闲7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