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y 20, 2009

顶...要禁止吃mamak了..~><~

haiz~~...最近考试有点压力,加上吃mamak的次数多了...害到我豆豆满脸爬..==...给妈妈shoot到要死..
也是的,最近pimples生的还满多下...T.T
今天放学了去妈妈那里洗脸...哇靠,真得不是开玩笑,真得有很多豆豆...按到我啊...痛到飙泪~><~...真的比之前按的来得久,按到最后整脸好像给火烧酱...T.T...现在整脸红红的,妈咪讲多几天还要敷几次mask先才可以...

haiz...死mamak...害我酱热气...算了,不要去了...妈咪还讲再这样下去,她就不要理我了,给我变豆花脸..==..
没变咯,爱美嘛,只好戒戒口,喝多点水咯..~><~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