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y 11, 2009

~>母亲节<~

礼拜日是母亲节,但是我们通常都在礼拜六就庆祝了的啦...><...
像往常一样咯,堂表弟妹们,大伯,伯母,姑丈,姑姑,叔叔...都会到我家来庆祝的...很热闹的说...XD
今年比较不一样的是,往年都是到酒楼吃的...而今年就改到来我家..(可能是搬新家的原因)...

哈哈,原本还在自己房间看着戏的,堂弟来了,然后叫我下去吃饭...><...
哇靠,好多食物叻...首先就看到婆婆煮的炒面,然后不懂谁买的炸鸡腿,两大包沙爹...><...还有伯母弄的agar-agar,水果有西瓜,橙...有salad...突然,叔叔进来了,拿着两大包...PIZZA..XD...
哇佬,真的好多东西吃啊...爽...^^...有一些可能忘了写,可能我没吃到...:-P
吃完东西后,喝Sarsi..><

吃饱饱了,就到客厅坐下,看看电视...XD...等到差不多消化了一点,又回到房间追戏了..><

等到差不多9点多,下去吹蜡烛吃蛋糕,庆祝在场的所有母亲,“母亲节快乐”,我和亲戚们就随便哼了几句“天下的妈妈都是一样地”和“快版的世上只有妈妈好”...><...我表妹他们还送了一束花给姑姑...^^

那个蛋糕是白巧克力和龙眼的,虽然每个人都讲太甜,但它正符合了我的胃口,是我的菜..haha...随后还有rootbear配ice-cream..简直是正点...XD

今年的母亲节还不赖吧!!^^

拜日我们也有去吃东西,跟爸爸的拿督朋友吃,ah sang uncle..><...真的是啊...多人到...爆...><

顺带一提,上个礼拜日我们跟外公外婆,舅舅舅母他们庆祝了母亲节,去海鲜楼吃,哇佬...超大生蚝,象鼻蚌...很多生吃的...@@...但是我不是很喜欢吃...只知道这餐是用了超多钱...贵叻,一只生蚝,rm7.50...详情不是很清楚,因为很像是舅舅付钱的...><

今年的母亲节,还留漫深刻的印象下的...妈咪...要身体健康,长命百岁哦..^^

2 comments:

  1. 你的母亲节。。。
    好丰富哦~

    哈哈~
    开玩笑的。

    祝你妈妈和你家当了妈妈的阿姨们
    母亲节快乐(虽然迟了)
    也祝她们永远快乐,长命百岁哦~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