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February 22, 2009

累透了~~T.T

咳~~最近开始忙起来了,考试,功课,报告全部一次过一起来..这个现象要一直持续整个学期叻..T.T..

其实考试,功课对我来讲没什么大问题罢了,就算再多也好,我相信一定也没中华多,所以我绝对有信心应付得来..

最大的问题就是那个报告,烦到要命,又不能像以前酱copy&paste,不然就简单多了啦,现在还要到处找资料,还要复印原稿,你看~烦没有><..绝对非常浪费时间..而且,报告还要做两份,一份是弄到美美,完全好了的,另一份是你的草稿还有全部资料来源的原稿..==..多于没有哦...



忙完学校,又要去学驾车,学那2,3粒钟都够把我累倒了...回到来,又要准备学吉他..T.T。。好好的假日,既然没有时间给我玩..~><~..很久没打机,很久没看电影,很久没走街了..呜呜~~很想玩啊..三月假期..快快来啊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