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February 13, 2009

第二次的考试><

今天轮到考account了,很鬼闲,读theory的东西,是我最讨厌的,还要用英文,更衰...读第二面,忘记第一面,读第三面忘记第二面..==
psycho老师还给我们时间读书,简直就是浪费完了,看着书发呆,然后就睡下醒下..完全记不了任何事..
终于到了考试的时间,果然不出所了,完全不会T.T..只好乱掰咯,不然空着不好看..一直等到考场差不多空了,我才出去..闲~,不过也没什么感觉啦,反正我也遇了会酱的..怨不得人..

哇赛,今天放学了,我们就到课室外面选学会咯..哈哈,虽然不多选择,但是我也选了三个,那就是,paintball club, sky-adventure club 还有dodgeball club..哈哈,这个躲避球是中华生举办的,全部中华生都有参与叻,变成我们中华gang的了..XD..其实不懂要不要再加的,反正又没限..哈哈,下个礼拜再问看朋友咯..^^..第一次参加将多活动叻,希望会玩得顺利吧..><

我家来了新狗哦,rotweiler来的,粉可爱一下,因为还是小狗嘛,它叫rocky..~~X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