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February 12, 2009

今年的第一次考试..><

今天礼拜四考mathemathic哦,今年的第一次测验,不懂做么,一点紧张的感觉都没有,隔壁那个wai yin就紧张到要命..-.-ll..可能是在中华训练惯了,觉得很普通罢了..
我们班是第一班进考场..XD..但是里面的冷气冷到~~顶不顺><..
终于到开始考的时候,40分钟做4大题,差不多咯,像中华酱...
到时间到的那一刻,也跟平常差不多,加起来总共十题,2题不是很会,2题空着..总的来说,我觉得这张考卷的程度算中等..但若跟中华比起来,算容易吧..
现在出了来,终于觉得原来中华的数理是很PRO的,呵~我号称差不多是全级倒数那20多个,来到这边既然会是蛮强的那一个,自己都不敢相信..==..
有些题目真的算是很简单的咯,基本的代入分解,我都要解释很久给他们听..还我自己都没有什么时间做练习..
不过都是爽埋这天罢了啦..数学没得读的,靠逻辑..接下来的就真的要加油咯..account, economy,psychology..我会加油的..XD..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