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February 7, 2009

被勾起的回忆~

嘻嘻..昨晚和绍泉吹水哦..突然给他撩起多年前的回忆..感觉很妙下..就跟他聊了起来..
最记得的莫过于我们一gang人每天下课就在电脑室旁边玩追追..一班人,我,绍泉,宏伟,俊豪,慧颖等等,有些都不太记得了,但是有一个人,想忘都忘不了,他就是当年每天一跑就掉裤子的胖子,企峰啦~~XD..而我,想当年号称是跑最快的那个..^^

除了追追之外,我们下课还有玩‘击鼓棒’,这个就有很多人玩,因为不分男女嘛..还记得每次玩都很刺激,因为时常还没轮到自己就爆完了..T.T..我们还添加了一个只有我们会的方法..就是‘束’起来..其实现在想起来,真得没有什么重点,就只不过让被炸的几率降低一点罢了..XD

还有其他像上课的时候,坐我隔壁的两个‘缠鸡婆’--慧媛和紫欣..真的是啊,现在想到都dulan..==..一个喜欢捏人,一个喜欢用笔画人,弄到我啊,每次回家不是一黑一紫,就是一红一蓝..-.-,有时被爸爸问到还要骗他是不小心撞倒的..==

星期三是我最不喜欢的一天,因为那天要派南洋商报,要做里面的南洋学生..闲到~~每次放学upsr补习班都要讨论,而我就常常没有做..><..但是那个死八婆方紫欣就很喜欢‘踢爆’我..害我每次都被鸟..-.-ll

在酱多科里面最讨厌就是BM,那个cikgu mat..把一堆作文超烂的放在同一组..以为酱会进步咩,笨的跟笨的最后不是更笨..弄到我每次一补马来文就想睡觉==..我记得我那时好像是跟佩宁一起坐的..原来我们是一样蠢的..><。

讲到补习,就要讲回四年级补王天文老师的时候,我还记得每次补完习,我,俊豪,宏伟,文增,有时还有加埋宏伟姐姐..几条水就在老师宿舍旁边的parking地方玩追追,那个时候觉得车好大辆哦,因为每次躲在车后面都不会被看到..XD..最离谱的是,我们还在拿督公那边玩,超刺激的,但是最后还是被王老师骂到GG..=.=。

还有就是很怕考华语,因为华语理解错3题打一鞭,汉语拼音错1题打一鞭..几乎每次我都一定中打的..T.T..小学还有一个不懂谁教的方法,就是涂浆糊在手,然后被打没有将痛喔..记得有一次,那个三八美倩,‘踢爆’我,跟老师讲我擦浆糊在手哦,害我急急忙忙擦掉..==。

其实如果真得要回忆起以前的回忆,根本没有办法这样子写出来,因为真的是突然一次过的记忆涌完出来,要用书写的方法来记录下,写整个礼拜都不懂写的完没有..有很多事情我都想记录下来,但是没有办法,都不懂要从何处下手..而且大部分的记忆都蛮模糊的,不是很清楚了。不过,时间真的可以改变很多事情,就像当年我印象中的帅气学长,俊豪,想也没想过会变到现在的totally different look and style..也有一些变到你都认不得的,就像淑莹咯,walao,变到靓女到..XD..所以说,时间真的会改变很多事情..

每次当我在充满压力的情况,就像考试的时候,我都会偷偷想回小学的时候,因为那个时候真的是一处完全没有任何压力的天堂,不需想酱多,只要认真的玩,认真地做好自己就行了..每当我想回这段回忆,我的压力会少很多,因为我觉得庆幸至少我曾经有过酱的时候,有过酱的时间,有过酱的童年,有过酱的朋友,有过酱的老师..自自而然,压力就会消逝的..

小学生涯赐于我们很多童真的回忆,让我们回想起那幼稚天真,没有居心的我们,这些回忆就只会在小学发生,错过了就永远没有的回头,所以我们应该好好珍惜这些美好的回忆..

2 comments:

  1. 突然弄得我也不时想起小学时的日子。 哈,其实那些日子都很好玩的吧!但下课时我也不懂自己在忙什么的,总没和你们一起玩的吧?哈哈哈...
    你倒还记得那么多啊?但我想我要是要写点东西酱,也不会逊吧?;)

    ReplyDelete
  2. 嘻嘻..还好吧..我记得也不算多而已咯,绍泉记得还多,大多数都是他讲了我才记得的..><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