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pril 3, 2009

哈哈,今天驾车去学校..><

今天拜五,爸爸讲叫我驾车去学校,他坐旁边..><..有紧张下,因为去学校比较远叻,比中华还远..==..
因为自己驾车去,所以今天睡到6点半,7点才去学校...XD...
一路上都还算顺利的,一直到上high way...塞车到~~托衰...
咳,那个烂臭mr2改了路,害我转了几个冤枉路,浪费了一些时间...那条路越来越塞,衰在有几次我还塞在斜坡上,又不是很会用hand brake,每次都滑一点点才上到去...==...还给人horn了2,3次...T.T
整条路又塞,我驾到又慢,60-80kmh罢了,(不敢飞酱快嘛),弄到差不多8点20分才到学校...有史以来最迟的一次...弄到我匆匆下车,把车给回爸爸,快快进去把esl assignment print出来...><...
ESL节,老师给3个同学做oral,其他人没事做,就在Gen-Y打机...有炸到,他们既然上网连线‘锄D’..哈哈,没事做,也陪他们一起‘锄’...嘻嘻,一开始不是很顺,玩久了就上手了,最后一盆还给我两次‘顺’,赢好多分哦..XD..很爽下..^^
放学了,爸爸讲来载我,顺便载迈妹妹..(其实是我载)...她们有学会,到四点半...还有整个钟的时间,我驾进mutiara停车,顺便吃下东西..XD..今天有了很多第一次,第一次驾去学校,第一次park在mutiara...很爽下...XD
过后就驾进中华载他们回家咯..^^

3 comments:

  1. 我以后如果驾车也是要走MRR2==那条路很显的咯……
    唉~驾车加油咯你!

    ReplyDelete
  2. o.0..哈哈,一起加油咯..很久没走那边,一些路换了..==..又塞车...
    我应该下次换别条路走的啦..><

    ReplyDelete
  3. 60-80km/h 还算慢啊==我驾30km/h罢了。。。我爸爸就来杀掉我..考车跑100km/h xD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