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February 19, 2012

人生总有第一次

咳~真是衰,原本预了会fail一科,怎知现在告诉我两科都fail,还要是我有信心的那科,我觉得其实我没做得那么差咯~晴天霹雳般的心情,酱久一来第一次fail,还要是一次两个,是很沉重一下,终于感受到以前其他人fail的时候的心情..T.T..
讲不伤心,肯定是不可能的,而且还是伤到贴地那种,第一次有输给全世界的感觉...一种为什么那么笨的感觉...一种输不起的感觉...
虽然事后想一想,其实也没那么严重,失败了,再更努力就好~但是终究也无法盖过痛恨的感觉,要是再聪明一点就好了,只要那一点就好了...
既然已成事实,也只好接受,每个人总要有那么一次嘛~ 即使我真的不喜欢这种被别人看成很笨的感觉,但也没法子,谁叫自己不够聪明..
继续加油,好吗?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