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rch 25, 2011

如果不是你~



*如果不是你,我不会相信朋友比情人更死心塌地~*
来自范玮琪 - 《一个像夏天,一个像秋天》

一首优美的歌,你的身边又是否有这样的人??






*如果不是你,我不会学着珍惜*
*如果不是你,我不会学会成长*
*如果不是你,谁来聆听我的心声*
*如果不是你,生活将会缺少乐趣*
*如果不是你,谁会在我跌倒时扶我一把*
*如果不是你,我不会发现自己能做的其实很多*
*如果不是你,我不会更认识自己*
*如果不是你,就不会有现在的我*
*如果不是你,我的人生将会缺少那么一点遗憾*
*如果不是你,我不会发现朋友能做的比情人多*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