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November 13, 2010

珍惜~所以爱惜~

珍惜一样东西,就是要学会爱惜它,
爱惜并不是拥有,而是关怀,爱护。

放手,不是不珍惜,而是更爱惜,
因为这样它才能更加发挥它的才能。

珍惜它,就要坦诚面对它,
逃避,不是潇洒,而是放弃
放弃珍惜它的机会
只有坦诚,才能让它知道,你是真的爱惜它。



四叶草的花语是幸福。
他的四片叶子包含了人生梦寐以求的四样东西:名誉,财富,爱情及健康。

四叶草是一棵稀有的植物,
如果说,
我找到一颗四叶草,我会把它送给你,要你永远像它一样幸运。
希望你能像我珍惜你般,珍惜它~



*感谢你的出现*
*感谢你的坦诚*
*感谢你的笑容*
*感谢你给予的回忆*
*感谢上帝赐予你的出现,让你的坦诚与笑容,给予我最美好的回忆*

因为珍惜,所以爱惜~
只要你是幸福的,这棵四叶草,我将送于你手上~

2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