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ugust 21, 2009

xlolx..假期的第一个节目..~><~

假期就来过完了..T.T..整个假期基本上都只是留在家~><~..

但是昨天终于出了这么的一天..^^..跟小学朋友去看戏,晚餐+yamcha..XD..从下午3点出到晚上11点..XD..因为不是假日的关系,所以只有我,俊豪,淑莹和丽君罢了~~><..ok啦,人不一定要多的嘛..XD

一如往常,3点就铲去淑莹家载她先..><..果然,就如往常,还是那么漂亮..XD..

接着就直接飞回galaxy咯,约了丽君他们在那边等..不过不是我要说,好一个ampang人,既然没去过galaxy..><..没变咯,我们这些穷的只去得起附近的戏院..T.T

哈哈,到那边meet了他们就买票等进场咯,我们看UP..XD..cartoon来的..还不错下,有好笑,坐我隔壁那个俊豪一直笑着尾..^^..不过我怕会闷到那两位小姐罢了..因为原本她们要看orphan的..嘻嘻,paiseh咯..我没有试过在戏院看恐怖片嘛~><...
看完戏大概6点多,原本想再叫多点人yamcha的,每个电话都不通..==

就最后,我们4个人坐俊豪车上hulu langat山顶那边吃,look out point旁边一间好像叫HAVEN的餐厅..我们是他们第一个的顾客..XD..才6.30而已~

order了食物过后,就在那边吹水咯,是又吹不是又吹,总之讲的出就好..XD..偶尔跟朋友聊下八卦也不错下,有爽..^^

在那边吃东西不便宜咯..饭+两次水就吃了RM20+咯..我们从六点半一直坐到10点多吧..4个人都可以坐酱久==..

erm..俊豪啊,一如往常咯,讲最多还是他XD;丽君啊,diamdiam的,偶尔讲一两句,但是太斯文了,讲话很小声><; 淑莹...多话没有?!..忘记了><..只记得昨天看到她很多blur+呆的样子,粉可爱下..XD ; 至于我的话就还好咯..我很dian的..AHAHA~~

要走的时候,原本要上那个瞭望台的,怎知老天又开始下回雨..==..下不停的swt"..那些女的有雨伞又不用..有一个还讲她喜欢淋雨..==..<--傻的..XD

最后俊豪就一个一个送她们回咯,然后再送我会他家,因为我车park那边..><

今天我终于学会怎样adjust高灯了^^

2 comments:

  1. hey,go watch movie until so late..so jealous... XD

    ReplyDelete
  2. lol..next time find u too lo..XD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