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anuary 30, 2009

很感触..

在这几天里,突然有一个很感触的想法...突然有一种很想念小学,中学的生活,想念以前一起度过小学中学的朋友以及老师们...想念那种被约束的生活,想念那些很严的纪律...
现在的我终于摆脱了这些约束着我们的绳索,但是现在发觉原来这些与我想象的都不太一样,没有人约束你意味着没有人在看着你,没有人理会你意味着没有人帮助你..
原来离开了这些约束以后是那么的彷徨,是那么的无助,所有的事情必须自己决定,所做的事情必须自己承担..
原来这就是外面的世界,如果是将,早知我就不要这么快离开保护我的笼子,继续藏在里面不出来..但是我知道,人总需长大,总要离开保护自己的笼子,总有要创造自己天地的一天..
而我只不过比别人早一步离开这个笼子..
人不可能永远停在一个地方,一定有在前方等着他的路,我们也不可能永远怀着同样的思想,必须时常更新资讯才不会被别人淘汰..
过去发生的事不可能再发生,只能永远藏在我们的回忆箱里,我们必须凭过去发生的事情来警惕自己不能再发生同样的错误,浩然自己能对得起过去的自己..
回忆是很美好的,他能让你记起所有的点点滴滴,让你能有那么一杀那感觉很童真..愿在以后的日子他能永远跟随着我,警惕我,让我在未来的道路上行走的更顺利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